
一、晚上下雨停电心情说说
1、早听闻尼泊尔的水是不能喝的,即使烧开了。有的酒店要提醒过后才给水喝。有一次在景点外买了瓶水,一喝有味道,老哥来劲儿了,拿出随身带的测水质的家伙测起来,结果这边的矿泉水比我们的自来水都脏。那自来水就更不用说了,每天刷牙的一口水就是让人反感的,那味道,比较难形容。
2、我一直担心我的热情吓跑他,不敢有什么越举的行为,其实我好想亲亲他。
3、这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毁灭?!
4、喜欢就像一阵暴风雨,强烈又短暂。爱就像是一杯咖啡,浓郁且令人回味。
5、哪来的高速,哪来的公路,哪来的水泥路与柏油路。临时拼的六个人挤在一起。左边的哈尔滨同学问我,姐,你多久没见这种泥路了?我笑笑,特么比我记忆深处的泥路还差。老哥说,以前的是石矿路也没那么夸张。来,来看看它能颠成什么样。
6、国内的新闻研究生都在学什么呢?我不明白。你说的对,有时候真的是浪费时间,连赌博都算不上。除非你打算毕业后进入一个非常看重学历的单位。媒体这行,尤其是体制外媒体,学历不算什么。
7、另外,男的是很容易没精神(好多精神男都是装的)。以我的经验,女人比我们厉害多了,都很有精神,很羡慕。
8、暴雨的余波演变成一个又一个新闻。
9、由于天气炎热,负荷持续居高不下,
10、我想我不能讲太多,在这里不合适。
11、在进入尼泊尔之前,是坐了20多个小时的车从拉萨到吉隆口岸,比较大的商务车,连司机一共十五个人左右。我和表哥坐副驾,胆战心惊,不敢合眼。左边是高山,右边是雅鲁藏布江支流,偶尔颠簸。司机连开十几小时,疲劳驾驶。以至于在拉孜遇到前方塌方而我们需要停留两个小时时,简直开心。缩在空间超小的地方睡了一会儿。
12、由于部分村社自筹资金投资项目落实晚、电房选址难、施工受阻等影响,造成20多个村社电网改造进度严重滞后,今年夏季用电高峰时段,这些村社供电将依然紧张。
13、每次刮风就会下雨,一下雨就会停电,一停电就打电话咨询,结果传来,今日无重要停电信息。
14、目前已更换为更大容量的总开关,
15、雨,依旧下着;我,依旧想你。直到世间不再落雨的那一天,我便停止了思念,停止了爱你……
16、对他的感情我谁都不能说,只有自己偷偷珍藏着,再一点一点放下。
17、在2017年5月已新增2台箱式变压器,
18、已经缓解部分负荷,但还未完全满足该村用电情况,
19、也是因为我刚毕业的原因,家里孩子比较多,我也是考虑到作为长子可以照顾家里,所以才回家了,当时在北京实习的时候,很喜欢加班,也很喜欢那种快节奏的生活,快节奏中,慢下来才是真的舒服。回家以后,一切好像都变慢了,公交车很慢,下班很慢,只有夜晚一个人坐在电脑边上的时候,日子才过的快起来。
20、其实我也不知道究竟要对正午说什么,就是最近生活的琐碎,也比较没有意思。很喜欢正午,追了快一年了吧,这是一次给正午写信。我以前爱写信,给朋友,给老师,总觉得文字的力量远胜过言语。万一那个编辑看到这封信,还能够看到这里,那真的是太感谢了。再次祝愿正午好。
二、停电下雨的说说心情短语
1、“别觉得去趟尼泊尔你就能琢磨出来什么,出世入世这事儿,你以为那么简单哪?出去演演游客,在村儿里体验一下生活,拜个佛留个影,就顿悟了?那我是不是扎在静安寺里磕半年头,还能成活佛呢?要真瞧不起现在的生活,就留那儿别回来。要是还得回来过日子,趁早别给自己上这种套。还没高调的资格呢就嚷嚷着低调,还没活明白呢就开始要去伪存真,这是一种最损己不利人的行为。”
2、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走过一个转角,我遇见了你。
3、我喜欢阿花,喜欢看看她的散文小说,但也称不上特别喜欢。
4、先说说不痒且开心的事,有几件:
5、又有一个在朋友圈广为传播的消息,一位德国记者来采访洪灾,被“爱国”市民围堵呵斥,德国记者被教育不准乱拍乱说,给郑州抹黑。新闻还没发出来,怎么就知道是给郑州抹黑了呢?是不是抹黑,全世界人民的眼睛难道不是雪亮的吗?是新闻的生命线,如果德国记者歪曲了事实,他的报道会有多少人愿意相信?我倒是觉得一个冒着危险,不远万里来到灾难现场采访的外国人,即便不是朋友,也至少是有着记者的职业精神的。如果外界通过新闻报道对郑州洪灾有更多的关注和帮助,这位记者不是在为郑州做好事吗?倒是那些谩骂围堵德国记者的人才是在给郑州抹黑啊。对记者的尊重,是一座城市应该拥有的文明底线。
6、感谢你们伴随着我的生活走过了短暂的一两年。曾经众多次想着给你们写些什么,提笔先想到的是感谢,挺好的。
7、好在后面的司机很快就明白,堵在这里是无解的,示意更后面的司机,前路已堵死,此路不通,大家配合着慢慢倒车,我们的车趁机向右打方向,终于出了堵车区。由于边道地势较低,积水比中间车道深,许多车不敢从这里走,堵车相对就没那么严重,我们的车底盘高一些,就冒险开进了北三环边道。
8、早上五点三十四起来煮粥、六点五十起床发现家里停电了、庆幸的是手机电充满了、燕麦粥也煮好了。
9、等车离开北龙湖要行驶到通往北区的高架桥上时,往市区方向道路开始拥堵。
10、我很高兴看到你这封信。不过,用你的话来说,我也不是特别高兴。
11、27日,还有一个刷屏的新闻。一位穿着蓝色雨衣的爸爸,骑着一辆自行车,车上还挂着吃食,在沙口路站等待女儿归来。自行车上还用纸板写着一行字:妞妞,爸爸还想接你回家。一次看到这个照片,看到照片里那个垂头独坐的爸爸,一种失去亲人的巨大悲怆就会蔓延全身。我一次看到这张照片,是27号夜里,距离暴雨7天之后,我哭了。20号之后,这种丧失亲人的巨大伤痛,将笼罩在多少郑州人的心中,何时又能够消散?
12、而解决问题的关键是加快新增配电变压器。
13、前几天我去找他玩,晚上吃饭晚了,回不去学校,当然我可能是故意的。然后我们一起在他的实验室过了一夜,两个人看了一晚的电影,他还是那么好,注意分寸地照顾我,体谅女孩子。天快亮了的时候,坐了一晚我的腰极疼,他身子向后靠在椅子上,拍拍他的肩膀对我说,累了一晚上,靠靠吧。我开心极了,甚至以为自己听错了,又听他说了一遍,才小心谨慎地靠在他的肩膀上,宽厚温暖,可是心里又失落起来。时间不能停止。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分秒我都珍惜。
14、很多人喜欢用“平静”来描述某种似乎很高级的状态,在现在的语境下,获得平静是一种难能可贵的品质。可是我懒得去追求平静,我愿意表现得“平静”,就像默尔索说的——“因为我没什么可说的,于是我就不说话。”
15、继续前行,到了北三环中方园路口,贤贤爸爸说:“下车吧!”
16、忽然停电了,看看外面漆黑一片,突然就有一股末世感。你我在黑暗中悄无声息走向世界的尽头。
17、习惯了下雨天没有雨伞,习惯了我的世界没有你。
18、供电局工作人员将该台区部分负荷调整至周边台区,暂时缓解停电问题,
19、问候正午。希望你们顺顺利利,少坎坷多收获。爱你们。
20、不喜欢雨天,是因为雨天里心情会很低落,很迷茫,害怕雨天里的闪电和雷声,有时,表面看上去很镇静,心里却很恐惧,怕的要命,又很喜欢雨天,因为喜欢看雨。
三、下雨停电的说说
1、电影截图如下(网上找来的),文字也复制在下。
2、黑黑的街上,好恐怖啊。
3、之后几天传出的灾难视频越来越多,因为害怕看到可怖的场面而不敢再轻易点开。
4、天上的星星还是很美的。
5、在男女感觉上,我可没法帮你辨认。不过我很好奇——“啊,他为什么这么好。”真的很难想象。得有多好啊!
6、给我们来信的人,有太多说考研的事了。其实很难一概而论,考不考研,跟每个人的具体情况很有关系。比如家庭背景、经济条件、专业爱好、甚至是恋爱,都会成为考虑的因素。但总体而言,如果是我弟妹或朋友,我是不建议考研的(我只熟悉文科)。只有一种例外,就是你真想去做学术。
7、每次听着雨声,心情都是无比的平静,那种平静中带有一丝丝的忧愁。
8、隔着车窗拍着,有种云雾缭绕的感觉。但是全程,我们都无心赏风景,如果真的赏风景了,拍照了,不过在调节心情。真话。
9、热到原地爆炸的时候最怕什么?
10、这样的悲剧,一个接一个的,不,准确地说,都在20号下午到晚上同时发生。如果真的有上帝,在看着这场灾难在郑州这座城市上演,心中会是什么滋味。
11、我有时觉得自己这一辈子如此无聊的原因大概就是因为没有特别热烈地爱过什么的原因吧?但是情感不是想有就有的,我不能说我要热爱什么就可以热爱什么。
12、眼睛在为你下雨,心却在为你打伞。
13、独自在家,突然停电了,面对黑暗时心里却毫无波澜。换作以前的我大概是会惊慌失措吧,看来,人的确是会默默成长的。
14、题图:朱墨正午信箱:noonletter@jiemian.com
15、停水痛苦,不能洗洗睡了,直接睡吧,一天两杯咖啡也不管用,冬天适合冬眠。
16、倾盆大雨下个不停,从房檐上流下来的雨水在街道上汇集成一条条小溪。
17、小区大门的汽车档杆是打开的。进了小区,只见保安正在从保安室往外泼水。保安室地势较高,尚且如此,其他地方更不敢想了。
18、小食堂装修、走廊修缮,重新拉电线
19、车开了一截,司机会减速,因为要指给我们看前面悬崖有辆掉下去的车。
20、橙子今年终于结果啦,可以管饱了
四、下雨天停电了的说说
1、回家讲起这个经历,家人听听都觉得怕,说着以后再也别去倒灶地方了。倒是我们仨在聊的时候一直觉得,经历一次就够了。幸好返程是飞机。也心疼那些陆路来回的朋友。anyway,我的建议依旧是能飞机就飞机,要陆路就单程吧,体验一次足矣。
2、最近心情处于一个低谷期,所以想起来给你们写一封信。这可能是我人生中一封正儿八经的信。
3、我能说的是,如果他也挺喜欢你,一定劝他别在乎什么“朋友妻”。哪来那么多妻不妻的。而且你一想到他,就是什么“好爸爸”,唉,会吓走人的。
4、就多了许多爆料停电的街坊,
5、“那这水的冲击力可够大的。”(第二天去森林半岛借水泵排水,保安说他数了,一个上午进出的车辆,丢了车牌的不下10辆。)
6、打开车门,深达一米左右的水还是把我吓了一跳。虽然有心理准备,但是跳进水中的一刹那,身体还是被水激了一下,一阵凉意袭遍全身。此时路上的水已经到我的胯部,小甜只有115公分的身高,我只有把她背起来。我右手揽住小甜,左手撑着雨伞。贤贤爸爸牵着贤贤已经走出几步远。水不是静止的,而是自西向东流动的,或许这和郑州的地势有关。
7、不再在出门前查一堆资料,随心出了门,也会有惊喜。
8、同时已将部分负荷调到临近台区,
9、下雨的时候,我心情就很不好。我不会去欣赏什么雨声之类的,心情就会很压抑,特别是打雷,我会很害怕,觉得世界都要被撕裂了。如果地板湿漉漉的,我的心也会湿漉漉的。不过,下雨还是会给我带来一点点遐想的,当我在外面,又没带伞的话,就期望邂逅。呵呵~收起
10、这时的北三环,已经成了一条真正的大河,“大河”里行驶的不是船,而是民用汽车。水有多深呢?目测一下,水的舌头已经舔到路边停放的一辆黑色轿车。路边的花坛都被水浸泡着。那些新装的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隔离带也若隐若现,在这种极端天气下,隔离带倒成了危险障碍。
11、如果幸运的话,希望是谢丁或是三爷回复。
12、能够投奔办公室空调房的孩子上辈子都是天使!
13、所以,我应该不是一个典型宅男,我根本不知道一个典型宅男是什么样的。
14、这让我更喜欢他了。也痛苦。
15、出门的路上,搬石头填坑
16、“你别给我犯那种俗炮小白领常犯的烂毛病。尼泊尔我不用去我也知道,条件是特差吧?人民生活特贫困是吧?但奇了怪了他们生活的还特幸福,眼神特清透,笑容特淳朴,顿时衬得你心怀邪念了是不是?你开始怀疑自己干的这些事儿特别没意义了是吧?开始追求精神层面的存在感了是吧?出一次国,去一次什么越南老挝柬埔寨,回来以后就不好好说人话,动不动就抱怨国内空气差、物价高、人心复杂、眼神肮脏。出去前偷鸡摸狗的事儿没少干,回来以后开始天天吃斋念经,瞧不起这个瞧不起那个的,这种人我见多了,真不多你一个!”
17、一个单身宅男的典型生活该是怎样的?大概无外乎追追剧,打打游戏,对着女主播意淫一下。或者稍有技朮含量的,可能会写写评测,回答下别人的问题,做点什么视频教程之类的吧!
18、陆路的安检要人命,相比之下机场的安检倒显得随意。老哥的箱子被扣下,打开,各种翻。尤其是买的茶叶,居然还要拆开包装。当时甚为不解。在候机时看一位同学在微博艾特我的印尼海关刁难中国人来要小费的文章,想到,很可能,也是如此。专挑大箱,挑男的,挑看上去有钱的。这样他们浪费你时间的时候,你就愿意花钱来解决啦。
19、说太多。这一块终结,我爱中国,就是这样。这一趟行程就是彻头彻尾的爱国主义教育旅行。
20、插播一个上部分的小插曲。当时那辆疯狂的尼泊尔吉普上,除了司机,是坐了7个人。副驾是老哥,最后坐了三个大学生,我和另外两个坐中间排,我在整辆车的中间,摇摆。两边的小伙伴死死拉着把手,我在摇摆。左边的小盆友安慰我说,姐,如果石头掉下来,别怕,我是靠窗的。右边的小伙伴也说,如果车子滚下山崖,别怕,我是靠窗的。
五、下雨停电的心情说说
1、放眼望去,果然如贤贤爸爸预料的,小区已经一片。我们在水里走啊走,小区里的汽车都被水浸泡着。路上水面上还漂来一把长长的扫帚,雨水浑浊不清,想想各种垃圾混在水中,说不定还有淹死的老鼠,心里一阵恶心。
2、面包窑、厕所施工了一半
3、尽管如此,还是有人不管不顾,从尼泊尔陆路回吉隆。在一个群里有人说要去徒步,我劝了句,危险的吧。他居然还说,反正他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我苦笑,回了句,呵呵。
4、33你猜,是啥意思?
5、停水的日子,每天外面吃饭,即使每天不同口味换着吃,可还是真的快吃不下去了!
6、好不容易早起一次,结果停水了,那就接着躺回去。
7、毕竟已经被蒸烤了这么多天,
8、第二件事就是看书了。为什么要排在第二呢?因为我决不会承认自己是文艺青年的;而且我确实也不是。虽然看书的习惯我是从小坚持到大的——实际上完全不能称得上坚持。小时候是因为确实喜欢,长大之后则完全是因为无聊,因为觉得所有事都无聊,只有看书相对不那么无聊,所以百无聊赖之际就只好看书了。
9、我是一个普通的新闻系大三学生,刚刚结束自己为期三个月的实习。在考研与工作的十字路口,我打算走向考研这条路。我心底里并不认同这种选择,三年的读研时间似乎太长了,我并没有什么研究学术的野心,读研对我来说可能只会让以后就业多一点保障。然而,我也对此表示怀疑,那更像是一场赌博。对我这样一个悲观的人来说,拿三年的时间当赌注,我很紧张。我来自一个农村家庭,家里人对于我做的种种选择似乎都不能理解,他们想让我的学历迅速的变现,比如当教师,比如考公务员,然而我却没有一点兴趣,我觉得如果我开始走那样的路,我这辈子就会彻底没救了。
10、当人们都将目光聚集到郑州时,听说中牟淹的也很严重。朋友圈又传来消息,新乡、卫辉告急!这场洪水造成的危害究竟多大?还有多少人处在洪水的围困中?接下来生活又会怎样?只有天知道。
11、最后总结一下上半年的主要工作:
12、这样的想法会不会自私了呢。
13、昨天停水到现在也没来水,我什么时候才能洗上脸啊,眼睛都糊得睁不开了。
14、去年半年没雨,检修废弃的井
15、偶尔的停电也是一番风景。
16、我今年23岁,谈过一个四年的初恋。
17、有一次,我用电陶炉煮着果酱,没有太阳晾晒瓶子,我就拿到烤箱里烘干,可是停电了……我习惯性地找出测电笔去检查空开,两条线都是红的,脑瓜子一翁,又是哪里短路了?再出去检查总闸的情况,呵,保险丝烧断了,大功率电器就开了两而已呀。
18、记得,一个雨天,你说你会宠我,现在,又下雨了,带走了我们所有的誓言。
19、逛街没电,心里总是有点失落。
20、好像三件之后就没什么好谈的了,其实还是会看看电影,看看动画片。前一段我在看加菲猫,最近是看哆啦A梦。都是曾经看过一些,无聊忽然想到,就翻来看一集两集——大概除了《银魂》之外,没有什么动漫是一集一集追着看的。